次都会托一下话题,不超过限度,也不跑偏,
gyz(顾言致)就是捧哏,素人代表了网友建议
其实这么看,等于一个小型综艺的常驻人设合集了
【92楼】
我觉得有搞头。
韶光娱乐
这种综艺也能办吧?
【107楼】
韶光好像没有做过搞笑综艺?
【113楼】
这么一说我感觉也是,五个人正好一个综艺的常驻数量,
但这个综艺要搞什么,直播re吗?现在这个连麦其实也行
【119楼】
为啥不行?从直播转成网综呗,这样固定时间更新
现在综艺都难看得不行,
【123楼】
这个直播,说实话,比现在的大部分只会嘎嘎乐的下饭综艺行啊。
【126楼】
很多人都在呼吁,综艺的制作风格,能不能回到十年前?
我看是回不到了,那会的综艺是真能笑到人的肚子抽搐,看完腹肌出来了,看现在的面无表情
【134楼】
笑点很浅薄,没啥内涵
【140楼】
不是说综艺一定要有内涵,但也不能尬笑啊?
艺节目内容空洞,嘉宾除了傻笑就是傻笑。
【152楼】
赞同,根本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综艺效果为零。就算是午休用来下饭的综艺,都嫌无聊
【161楼】
其实国内外的综艺都这样,有种夕阳西下的感觉,和影视剧一样,没办法回到之前的辉煌
【175楼】
其实是制作组套路用尽了,外加综艺常驻没了综艺感
无论是导演组还是艺人,长期泡在这种高强度的输出模式里,也会感到创作灵感的枯竭的
【187楼】
+1
当找不到更好的搞笑形式时,最保险的就是放大已知的、被验证过的反应——那就是傻笑。
打了安全牌,用了又用,用多了,所以招人讨厌。
【195楼】
私心认为这个连麦模式蛮好的,自由发挥,万一真转成综艺了,反而“匠气”了呢?不行啊!
【203楼】
直播的魅力就在于“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随机感
这场直播的化学反应蛮好的,我看gyz粉丝很满意啊,之前还为了《九相妖丹》吵架呢
【211楼】
直播弯道超车长剧,反正都能吃红利,调理好了吧?
【227楼】
。。。服了,《九相妖丹》均集五千万很拉胯吗?根本就不知道粉丝在闹什么,
放在我正主身上,我都要笑醒了
【234楼】
他家对标的猪肉荣啦
【241楼】
真的假的?!
志向这么远大
【253楼】
猪肉荣最近没有大爆剧,给出的错觉吧?觉得可以拼一把。压过对方的新剧。
结果还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267楼】
猪肉荣去试阙辛是不是真的?
【272楼】
我只能说大概率。。。
雾中客一本飞升根本都不是调侃,是陈述事实。他早就能靠这个ip能吃一辈子了
【281楼】
但我是真的不理解。
[绿叶]身上是不是重生的?或者绑定了什么人才搜寻系统啊?不然怎么会那么找人?找千里马?
【297楼】
别说,你真别说
【307楼】
谁都看得出来,富二代这一本就是资本强捧。没多少人反感,就是因为他撑住了这种营销
无论是小说本身还是作者,每一个环节都没出过错。
(我是说目前之后他要是烂尾或者断更,那不关我的事)
【321楼】
雾中客写出了富二代这个大ip就算了,他自己好像也要成ip了,
直播里的攻击性其实很强,为什么大家不觉得他刻薄呢?
【330楼】
他人挺好的
【334楼】
?
【336楼】
有啥好打问号的?我看他做的那个捋关系的表格,对他有一种油然而生的亲近,这是好人呐!
【337楼】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感受?
其实他的直播也有点像是小说家的网课。因为他们re的东西就是一个故事,戏剧冲突拉满
他提的建议也挺好,被他一改,故事确实会好很多
【360楼】
他有点儿在在教
情欲小说